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因为从一开始就是我擅自爱上她,而她一点也没有爱过我。昨天失眠到三点想了想可能就是这样吧,从头到尾陷入的都是幻觉,最后发现她说过的话都是假的。什么你跟我有点像,什么我也曾经经历过这种时期,都是骗人的,都是在营销,我存下来的每一条聊天记录都散发着谎言的腐臭,所有我视之珍宝的事物和朋友她都用完就丢,她仗着那点喜欢就能肆意伤害我伤害那个人还得意洋洋说我心机重嘲笑那个人病得不轻反正她不在意不看重不关心不愧疚不想念也不会回头,反正她就是在拿这些跟朋友们开茶话会作饭后谈资也不会知道我因为那些言论那些截图感到多么痛苦,反正美好的回忆碎了就是碎了我绝对不要再从她的谎言自私冷漠这种东西里找出一丝一毫的价值。我想起来曾经寄给她那个盒子傻兮兮画了个爱心我就想吐,送她那两本书我一眼都不想再看到,还有那封信那些小东西我塞进去几米泡沫塑料都滚蛋都消失吧。她肯定觉得我会天天视奸不甘心天天看她微博有没有提到我,那她就觉得吧,她尽管跟她的朋友笑去吧开茶话会吧,你就当我天天看天天研究天天咬牙切齿了吧,我不会再伤害自己了,包括这条你也随便截啊,反正我知道你在看。

评论(2)
热度(4)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