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王子猫】薛定谔的猫尾巴

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实在出乎她的意料。

“绝,绝对不行!”

她捂着自己下裙的后摆又被惊吓得跳远两步,躲开了大小姐掀起她裙子的手。


薛定谔的猫尾巴           文/伞响


tips:王子猫/强行傻白甜/感谢企划与辛苦的主催!

*看到企划各位的作品之后才惊觉只有我一个人乱来了(……)我永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所有人都在写正剧向只有我在傻白甜发疯,已经羞耻到想吃了那一天交稿的自己这种地步了,不要再打击我了我知道我很蠢(萎靡)



“但,但是真的,大小姐,这样是不行的……”


“就看一下。”


人偶无机质的绿色眼珠转动着,面无表情的模样看上去实在有些叫人害怕,更何况提出的是如此不知所云的奇怪要求。古鲁瓦尔多站在一旁看着,这使得艾茵感到更加紧张,猫耳抖动着耷拉下来。三人陷入了沉默之中,大小姐僵硬地往古鲁瓦尔多的方向挪了挪,想让他俯身听她耳语。对方无言地蹲下来,听完引导者微弱的要求点了点头。


“她说今天一定要检查一下你到底有没有两条尾巴,不然她会害怕得睡不着觉。”


“但是我真的没有……!兽人族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个样子啊……猫又什么的,我可是连听说都没有听说过,为什么要带大小姐去图书馆啊!”


“因为她想去。” 黑王子的简短回答让她无语凝噎。


“尤其是还看一些这样恐怖的关于妖怪的书……她当然会睡不好啊,说到底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看我的裙子下面是什么啊这种要求太过分了!”


“猫又是,会变成人形,引诱别人然后吃掉他们来进化法力的妖怪。” 人偶微微沙哑的声音再次插进两人之间,“很可怕,我很害怕,所以,要检查。”


古鲁瓦尔多看了她一眼,她已经出了一身冷汗,方才大小姐的动作因球形关节活动不便而缓慢,她才得以一次又一次地避开。可如果古鲁瓦尔多——这个看起来强大冷酷的男人要是真的顺着大小姐的意来掀开她的短裙……


——而且联想到对方从以前开始就对奇异生物的解剖十分感兴趣。


“……绝对不要!绝对!”她赶在古鲁瓦尔多开口之前发出了警告,男人只是皱了皱眉。在这句话之后,沉默又占据了空间,直到古鲁瓦尔多率先转身。似乎得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他将人偶整个抱了起来,向属于引导者的房间走去。


“引导者,我认为她没有说假话,请回去休息吧。”


“可是,还没有看。”


“她一直都很诚实。”


引导者歪了歪头,而后嗯了一声,大概是认可了这句话的说服力,乖乖躺在他的怀里被抱上了台阶。艾茵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也许自己也回去休息比较好。但她听见了脚步声——是黑王子将人偶送回房间后再次下楼的声音。


“呃,那个,谢谢你……”


她小声地说了出来,这句话实在是太难了。自己还活着的时候便感受到过对方冷冽地盯着猎物的眼神,并且也切身体会了面临解剖酷刑的恐惧,现在来到了死去人们聚集的星幽界,反倒能平等地面对面站在一起说话,真是奇妙啊,她想,看见对方的表情在听见这句话之后也毫无变化。


“我想看。”


她愣住了。见她没有反应,古鲁瓦尔多又重复了一遍。


“我想看。”


“诶?……诶?!?!”


耳朵恐慌地立了起来,绒毛不停抖动,暗示着主人此刻忐忑不安的心情。不会吧,不会吧,他真的要看裙子下面有没有尾巴吗,好恐怖,而且是男人……想到这儿她快哭出来了,但对方不为所动,目光冷淡执着。


“我,我现在真的没有两条尾巴……不要解剖我……”


“哦?也就是说,只有在你发动技能的时候,才会变成加起来有两条尾巴的状态吧。”


“你是说两个身体?……等一下什么啊!不是这样的!”


“总之,你不愿意让我看,是吗?”


她害怕地往后缩了缩,这种时候就算说自己不想,他如果硬来的话也根本反抗不了。即使如此也还是要挣扎一下,想到这儿她颤抖着开口了。


“对……!不愿意!”


说完之后她便闭上了眼睛,等待着可能降临的掠过大腿一阵凉风,那句话几乎抽干了她所有的勇气。但预期中被掀裙子的发展并没有出现,睁开眼睛之后古鲁瓦尔多还是那副模样,不怒不恼,波澜不惊。他最后只瞥了她一眼,便转身准备离开了。她有点欣喜,也有点吃惊,不由得出声叫住了他。


“那个,呃,你不看了吗……?”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强人所难并非我的作为。”


那双眼睛,她想,多么安静多么迷人啊。与书中对英俊王子的描述有所不同,那双眼睛从不在黑暗中发亮,只是自顾自地蕴敛着一点颜色,隐隐地存在着。是这样的人啊,原来如此,为什么自己最开始与他相遇时留下的印象会是个残忍冷血的家伙呢?


“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先回房休息了。”


眼看着他又要转身离开,她下定决心般跺了跺脚。


“请,请等一下!”


对方好像有些不耐,却仍然再次扭过了头。她视死如归地转身背对他,然后伸手拉扯自己的短裙,将腰部与更下面一点的部分都露了出来。尾椎骨暴露在夜晚的空气中冷得发麻,古鲁瓦尔多甚至能看见少女粉红色内裤的一角,可那一块的皮肤是光滑的——没有毛,没有凸起,更别说是尾巴,那儿就像人类一样洁白柔嫩。


“如你所见,我,我其实。”


她感到难以言语的羞赧,将裙子褪下来一点给别人看这件事将她的脸庞与耳朵都染成了红扑扑的颜色,她觉得自己牙关打颤,脚底如针扎,每一个字都像在将胃里的石块向外倒,可她仍然用尽全力喊出了声。


“我其实,一条尾巴也没有!”


———————————————-


“哎呀,前些日子引导者还跟我说,艾茵小姐可能是猫又这件事呢,还说要去检查尾巴。”


“是啊,我也听大小姐说了,怎么可能嘛,不过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要是真的有两条尾巴……想象不出来是什么样子啊……”


“噢话说啊,喂,古鲁瓦尔多,看这儿!你不是那天与大小姐在一起吗,怎么样,有没有听到什么?”


“……她没有尾巴。”


“哇,你说得真肯定啊,这大家心里都没谱,怎么猜的?”


“就是啊,连大小姐好像都不太确定的事……”


“我看过了。”


“…………?!?!”


-fin-


感谢阅读,你好你好我是响响(蹦跶)!

总之是彻头彻尾的傻白甜,因此没啥好说的XDDD

最后与王子聊天的是连队成员!

总之就是这样一篇“要是有一个可以正大光明掀裙子的理由,王子究竟会不会干出这种事呢”的妄想,感觉自己与妖怪其实跑偏十万八千里(……)对不起可以打我。

以及真的十分感谢主催!Kyla太太真的十分认真负责XDD有定时来催稿,对我这样没人提醒就容易忘事的人来讲真的超级贴心,真的被感动到了!不过交上这样的作品真是十分对不起(……


评论
热度(24)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