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教露】Oh!Lovey Dovey!

In the summer rain I just wait.

Now it’s time to eat soft ice cream.



Oh! Lovey Dovey!        文/伞响


tips:教露/算是教主生贺/标题诈骗/OE以及OOC/AU微现未来paro/又在胡乱妄想/注释都在结尾

*在尝试可爱的恋爱写法(。(不要信啊

*黑手党教父X前情妇的设定放在教露上真他妈雷到爆了,但我是在自己爽所以(


BGM:Kill Kill - Lana Del Rey



你觉得渴吗?


你觉得渴吗?喂,露缇亚——别发呆了,跟在吾身边时就应当专心致志地取悦吾啊。这样的服务态度,吾可是要不高兴了。


她这才回过神来,发觉自己盯着窗外飞逝而过的景物已经很久很久。古斯塔夫正坐在她身边,紧握着方向盘,他们处于城市的中央。十字路口人来人往,趁着刺目的红灯还未转变颜色,对方不满地喊了她好几声。愣了一会儿,她用手捂住嘴憋笑。


哎呀,古斯塔夫,我没想到你这么缺乏关爱,快把那个老掉牙的自称去掉吧,你以为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你还是一样的嘴上不饶人嘛。


意外地,他看起来并没因为这番话感到气恼,反而轻松地耸肩笑了起来,仿佛那句玩笑溶解了他们之间半年没见的尴尬气氛。行了,话归正题,既然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主人也该给他游荡在外的宠物一点儿小鼓励,我请你吃冰淇淋?你不会拒绝我吧。


最后那句话语气肯定,她几乎产生了一种他们仍然保持着半年前不像样的畸形关系的错觉。不,我不会的,我永远不会拒绝你。她在心中说,却露出了揶揄的笑容。什么,我的天哪,过了这么久你也还是这讨人嫌的得意样子,又被时代潮流甩开了?


嗯?我今天穿着的衣服可是当季新款,为了你才这样准备的。眼见着他邀功一般扯了扯自己的衣领,她又嫌弃地扭过头。就在这当口,对方踩了刹车,下车吧我的好姑娘,你看,就在那儿,你去买吧,为了不被抄牌我就坐在车里等你。古斯塔夫塞给她两张大钞,她只好解了安全带的扣环推开车门,向那个装饰得夸张又引人注目的冰淇淋窗口走去。带着两个雪糕球走回来的时候她瞧见古斯塔夫倚在车窗旁抽烟,姿态驾轻就熟。


你又开始抽烟了?她明知故问,他也正如预料中一样漫不经心地笑着捻灭了剩余的半截烟头。是啊,不可以吗,这原本都是为了忘记你啊,我迷人的小雀鸟——唉从肤色上说该是小乌鸦——


她没好气地狠狠敲了他一下,别给我说这些有的没的,她瞪他。忘记我?我以为你在我逃走后不到半个月就找到了新玩具,你这么长情可真是吓到我了。不不不露缇亚,你是特别的。男人缓缓地说这句话时目光低垂,语气轻佻,但正是如此才每一次听见都叫人不知所措。她红了脸,却别过头想要掩饰,轻咳了两声。他们还有时间,很多很多时间,至少到今天晚上。


听说尤莉卡仍然在你那儿,她装作忽略了对方若有若无的那股撩拨。啊,是啊,负责帮我看守那些新来的宝贝们,她们比你还要难伺候,不过你刚来那会儿才是最辣的,你知道,一挑逗就会露出尖爪的豹子。他尝试着找个形象的比方,不过她笑开了,这种时候把女孩子称为猫咪比较讨人喜欢吧。古斯塔夫也笑了,我故意的啊,你是特别的。


荣幸之至,不过我已经不是那个任由黑手党教父摆布的无知女孩了。她挥了挥手,示意古斯塔夫开车,他也乐得顺从,一脚踩下油门。你过得怎么样啊,露露,你看起来好憔悴,离开我之后找了新情人?


别用这么恶心的称呼。她翻了个白眼。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教父大人,我可不希望我们见面刚过一晚上你就整出情杀案。唉,关心一下你而已嘛,你逃亡半年了诶。他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抚摸她的头发,在手指间让它们打卷儿。她大口吃着自己的那份甜筒,时不时地将他的那一只伸过去,因为车子摇晃蹭得对方连脸颊上都是奶油。别闹啦,让我好好吃一口,于是她无可奈何地将嘴唇送了上去,男人受用地啃咬起来,是她最熟悉的那套打转方式。真是甜蜜,甜蜜到苦涩的——她这样想着突然觉得有点难受,很有点儿难受。


你真的看上去不太好,他虐待你了吗。在唇齿交融的缝隙里她听见这么一句话,轻飘飘的,却如千斤重的石头压在了她心上。我的日子吗,你也开始关心别人了,有进步。她想这么含糊过去的,不过她根本不用想也知道,男人接下来会发出一声嗤笑,然后开始生气。


能在你身上留下伤疤的人只有我,而我绝对不会饿着你,为什么不回到我身边?他孩子气地眨着眼睛,牙齿却毫不留情地在她的唇瓣上留下血印。我是想回来的,我离不开你啊,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不过我明白得太晚了。她注视他的双眼,这些话最终没有说出来。


啊,前面,我们右转弯吧。她这才反应过来一样指了指,古斯塔夫放开她,车在刚才他们亲吻厮磨那会儿一直保持着行驶状态,那是因为她知道不会出事。古斯塔夫不是这时候死的,这段路上做什么都没问题,她又回忆了一遍先前经历过无数次的顺序,安下了心。


右转弯?那是远路。古斯塔夫疑惑地瞧了她一眼,调转了方向往右行驶。是的,右转弯,我确定,还有我没找情夫。她再一次这样说,将最后一点甜筒脆皮也吞下去。右转弯,没错,我还不想这么早就失去他,走那一边的话,再过十分钟一切就都结束了。




我没想过你会……呃,这么有浪漫情调。他张望着装饰齐全的电影院,露缇亚手里拿着两张票。那是她见到他之前就跑来电影院定下的,她知道他们会在这个点出现在这儿。闭嘴,跟我进去看就是了。她抓起古斯塔夫的手腕将他往里拖,他咂了咂嘴,跟上她的脚步。


真正抱着一桶爆米花在座位上坐稳时,她的心反而漂浮起来。另一个她脱离了她的身体,游荡在他与她的上方,沉默又安静地看着他们的手在电影进行到一半时相牵。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啊,有个声音在她脑海里絮絮说着,一遍一遍。她偷偷侧过脸去看古斯塔夫,对方的目光专注在荧幕上,她看得入迷了,直到又一只手摸上她的眼角才意识到自己在哭。你哭什么呀,这电影这么叫你伤感吗。古斯塔夫戏谑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她羞愤得将脸埋进了纸桶里。


好啦我没有要嘲笑你的意思。虽然这么说着,但男人脸上的神情显然是在憋笑。太恶劣了,她在心里埋怨,可就连这点恶劣也是一遍又一遍循环往复的内容。电影结束了,在逐渐亮起的昏黄灯光中,他们的手保持相牵,一同站起身向门外走去。他们一路无言,直到坐进车子里,然后开出去几公里。没事的,经历过这么多次了,我已经知道我能延长这段时间的极限在哪里。她这样安慰自己,望向窗外。


最初几次还险些出了岔子,直到操作时间旅行的工作人员将她解救出来。你不能,呃。穿着工作服的女人似乎在考虑合适的说辞。你不能尝试去改变历史,那样世界会乱套的,死去的人已经永远死去了,你要节哀,她机械地点头。道理其实她懂,她只是忍不住,她只是没法看着他在自己眼前疼痛地死去,他死去的那一刻她也失去了她的所有。


她不再尝试用这种方式去改变古斯塔夫死在她眼前的结局,开始用尽一切女人的小聪明延长她与他相处的时间。已经很多次了,她经验充足,知道自己如何才能让他与自己待在一起更久些。她一次又一次地回来,一次又一次地回去,又一次又一次地回来。


我真是不能没有你呀。她在心里这样说着,没有人听见。




入夜了,他们一路驶向海边。古斯塔夫敲打着空调风口的遮挡盖,这条路上几乎没有人。我来问问你吧,露缇亚。仿佛受不了行程的枯燥,他再一次开口,这次听起来尖锐又警觉。你是为什么要回来找我?今天早晨你出现在大宅门口时把我吓坏了,过去那半年你藏得真好,我以为你一辈子都不想再看见我。


最初她是因为什么重新回来见古斯塔夫的?她努力地回忆,却想不起一星半点。人们在单调的循环中往往忘记自己最初的目的,她也如此,但是那现在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想你了。她听见自己普通地说着,好像在谈论昨天的天气。我只是想你。


想我?男人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沉默了一会儿。在我们俩发生那么多事情之后,你居然还会想我,真是奇妙,你离开那天告诉我,你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对你施下的暴行,你还说我这人满口谎言空话,你说你再也不会遭我哄骗,这些你都抛在脑后了吗,我亲爱的露缇亚?


不是这样的,不是。她有很多想说的东西,却什么都说不出来。我只是想你了啊,她皱着眉坚持,手指捏得发白。古斯塔夫生性多疑,由此衍生的行为常常将人们的心伤得彻底,她也不例外。与他决裂时说的话半真半假,多半是气话。不过即使她现在想要挽回什么也似乎于事无补,他们只剩下两个小时了。


你把我丢下了整整半年,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原谅你吗,我可是小心眼的黑手党古斯塔夫啊。那人的眼神在她身上审视般扫过一圈,又恢复了原本的懒散,语气中重新有了开玩笑的意味。她松了口气,却觉得自己仍然无法呼吸。你死了之后每个晚上我都在身边放上长枕头,靠上去时没有温度,我将每一件你送我的东西都丢掉了,白天黑夜脑子里装的全是你,你说我迷人,可爱,倔强,特别,我竭力忘记,你不甘于死后的黑暗,每晚在我梦里打扰我的安宁。


我几乎要癫狂了,自那之后这是你,那是你,水是你,风是你,什么都是你,什么都可以是你,我几乎要癫狂了你知道吗。


那么,小别胜新婚。她在恍惚中听见他说道。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他伸手在座位下摸索,拿出用缎带扎好的纸盒。里面应当是酒心巧克力,她想,还没来得及拆开便听见古斯塔夫不满的声音。吾的礼物呢?我还以为你至少会准备一条——


她从衣侧的口袋中取出一个小盒子,在他眼前打开了,里面装着一条领带。


真厉害,你居然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他惊讶地挑了挑眉,但露缇亚不吭声。她沉默着抽去原本系在他身上的那一条,将新的这一条套过他的脖颈,认真地打起结来。她曾拒绝每天早晨起来给古斯塔夫系领带,理由是他晚上太过分她总是起不来。在他死去之后她得以在一次次循环中往复练习,这才像现在这样动作娴熟。


只有布料的窸窣声在他们之间,他抿了抿嘴唇,这下你是把我套住了哦,露缇亚,你可不能再轻易地离开我了。她笑了,我知道,古斯塔夫大人一向心胸如此狭隘。汽车仍然在夜色中飞驰,她在昏暗的星光中看见了他难得柔和的轮廓,不由得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他们倒在冰冷又好像温热的沙地里。


激烈地撕扯着对方身上的衣服,他们的吻却温柔而绵长。不用脱了,就这么做吧。她闭着眼睛寻求近在眼前的温度,对方也嘲笑一般应和。半年不见,你变得心急了嘛,不过这么久没被我教训过,你的身体可能早就忘了怎么将疼痛化为愉悦。她噗哧笑出声,是是是,那就请古斯塔夫大人对我温柔一点儿,我可不想兴致当头还必须一脚把你踹开。那只男人的手伸进她常年封闭的茧中,比雪还要滚烫,缓缓地打开了她的身体。


她呜咽着侧过头,她知道自己不该沉迷于此,但是她难以自制。气味,温度,熟悉的触感,每一样都是如此美妙。他离开她太久了,她甚至感到不知所措。不过好在对方足够耐心,一点一点让她躁动不安的身躯平静了下来。海浪的声音一波一波涌上来淹没她的身体,她握紧他的手,放声大叫。她觉得自己是需要某种方式去从狂热中取回安宁的,而古斯塔夫能够理解这一点。


她想要取回来的东西。


露缇亚喘息着看了看手表,古斯塔夫正在整理自己的衣服,还有一会儿,时间不多,不过总算还有一会儿。她扣好衬衫的扣子,听见海浪仍然顽固地拍击岩石,是的,无论过了多少次都一样。他与她背靠背坐着,他感慨。要是我现在叫你跟我一起往海里跳,你不会拒绝我吧。


她说我怎么可能答应这种蠢要求,心里却想着,不,我不会的,我永远不会拒绝你,我怎么会拒绝你呢。她将耳朵贴上他的后背,起初只能听见血液在长长的管子里奔流的声音,逐渐地,她开始能够微弱地听见他的心跳。


扑通,扑通。


那个来杀他的枪手随时都会出现。


扑通,扑通。


你知道吗,我其实……有些话我不会再说第二遍了。她开口,这是骗人的,这些话她对他说了无数遍。我真的想死你了,我想见你。她说。古斯塔夫听见这话想转过身,被她制止了。她紧紧贴着他的脊背,咬着牙接着说。


扑通,扑通。


我爱你,请你一定不要忘记我。


扑通,扑通。


忘了也别担心,我会再重来一遍,你要是忘了就再对你说。


砰!



-fin-


I’m in love with a dying man.

I’m in love with a dying man.

I’m in love with a dying man.

I’m in love, lying in the sand.

I’ve done everything I can.

hmm————


*题目里两个看起来像错别字的词的意思大概是你侬我侬(。不知道准不准确

*soft ice cream有两层意味,第一层是夏日的愉快冰淇淋!(。)第二层是重拾美好如柔软冰淇淋的爱情,来自Lana另一首歌的取材,不知道有没有更深的渊源(


感谢阅读XD这次写得蛮快的,我是响响!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级喜欢打雷姐用轻松梦幻的曲调唱这种歌词的感觉!!!啊啊真是美好的旋转如梦境的音乐呀!!!!

教露…………我觉得我OOC到炸了,我自己都写得无地自容。但是这次大概主要是为了一些新的尝试与新的突破吧呃…………………………总之我知道很雷(垂头丧气)但我还是私心作祟发了,我自己爽一下,2要是实在看不下去可以私信骂我我是认真的(……)本来还想试一把教主的有奖企划但是写得太雷我实在不好意思……………………(抱着头

然后我真的是个露露推也是个教主推………………(垂头丧气)

啊啊啊总之这么仓促糟糕真是万分抱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我啊啊无法组织语言总之…………………(泪


评论(7)
热度(17)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