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面试完了终于可以发图了(???

攒一下之前做的两个project的成品图,是Sculpture和Installation,还有一个拼贴画因为涉及到同学的人像就不公开了。

做的东西真的很杂,能拿到CSM offer运气至少帮了我八成。当时去面试时填的course的事实上也不是CSM BA Fine art,因为对艺术电影感兴趣,填的是Wimbledon BA Print and Time Based Media,然后从面试官看完作品集叫我进去的那一刻起,她对我百般试探,你一定要PATBM吗?你一定要学电影相关吗?我看你做好多Installation你对纯艺术和Mix Media感兴趣吗?最后联合Consultant一起劝我去CSM FineArt,我都懵了(………………

最后还暗示“你去CSM更有前途,执意要选PATBM的话你的作品集关于电影的内容不够我可能不能给你BA,只能Founda”。

我:“……好说好说,Fine Art Fine Art。”

总之因为对装置艺术与Mix Media也非常感兴趣,还是接受了这个Offer,走出来的时候以为我申PATBM的tutor和前台小姐姐都是懵的,谁知道今年中心第一个CSM Offer是从我这里出来呢,真的有毒。

我妈立刻疯了进入把offer群发二十个家长群炫耀的状态,我就是觉得劫后余生,真的是运气太好了,真的。

评论(1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