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想奶下泰瑞R5

阿修罗R5后的妄想。想奶一下泰瑞尔活着回导都,上级把萨尔的死等黑锅安在他头上,他在导都被强关禁闭,期间只有蕾格和林老师去看他。

他被禁止研究,被剥夺了工程师资格,被关着消息闭塞封锁,无法得知贝琳达最后结果如何,心急如焚甚至想到自杀引人来打开门伺机逃走,却最终失败,无法去地面确认结局。

最后泰瑞尔在导都没有窗户的禁闭室里坐着,在茫然中随导都一起摇晃坠落,甚至不知道自己会何时撞上地面,与这巨大的虚假乌托邦一起粉身碎骨。 ​​​

他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的宿愿究竟有没有完成,自己究竟有没有能超越那个人,自己拼死换来的这一切有没有意义与价值。

太爽了。(靠你到底是不是粉

我瞎jb奶完了谢谢大家,之后可能根据这个再写篇林泰林(。)

评论(1)
热度(8)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