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太感动了!!激动的话在微博上也已经说了一些,感谢两位老师包容这个不成熟的剧情(哇哇大哭)通俗小说什么的现在看开头也是尬得我自己要挖坑死亡的黑历史了真的真的承你们厚爱>_<铅笔的质感真的超级喜欢!最后再给两位老师两颗响的爱心:DDDD

心叶叶是个成年人:

大家晚上好我是心叶!

人生第一次成功产出手书,是伞响老师的《Brilliant Backfire》。

伞响老师的文一直都有在看,对她驾驭文字的功力的真的佩服得无以言表QLQ!!!
在这里吹一波《通俗小说》应该也不要紧吧我实在太爱那篇了爱到想要原地起跳做一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

至于伞响老师那么多神作我们为什么偏偏就挑了最压抑的一篇文做手书,请大家温柔地问候重明。

总之又到了吃刀子的时间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的手书!重明真的画得超快然后质量也超级高QwQ我做视频的时候一直在舔屏(希望我没有拖二位太太的后腿……)

千沧葵:


大家好我终于说要做手书真的不跳票做出来了!!!
是Brilliant Backfire的剧情向手书
感谢伞响老师@伞响HIBIKI 的授权 也感谢老师写出这么好的文!!!
pv制作 @心叶叶是个成年人 心叶老师!!太爱您了不知道要怎么高歌赞美您!!!!pv做得太棒了😭😭😭
作画是我,太垃圾了就不提了【干

虽然图透只在微博发过但是还是在这里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期待!!!

以及许愿大家砍我的时候下手轻点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