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对于这几天一些想说的话

晚上好,我是伞响你好你好。

上午还被调查作业死死困住,刚刚终于从学校里灰头土脸地回到家了,开始整理想法与大家的回复。

在Hesa的推荐文里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文章与欣太太那样优秀的文章放在了一起,说实话看到的那一瞬间感到非常无地自容。虽然从来没有打过招呼,在tag里悄悄挖掘时有幸欣赏过,欣太太的作品在我看来是雷安作品中数一数二的优秀。对方的文字与剧情都非常扎实饱满,能在结构(尤其是雷雨的结尾)上读出拉美文学式(???)的节奏感,与我的放在一起高下立现,然后搞得我因为惊恐与羞耻当场抱头床上打滚了(……)有借此机会认识一下的想法,但是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跑过去开口了可能最终还是得远远看着()

回归正题。从昨晚开始,先前创作的两篇文章收到了大量的点赞与评论,也得到了好几位同好的倾情推荐,起因只是自己在首页一句非常私人的关于“没有人来找我聊天”的小小抱怨,居然得到了这样庞大的回应,真的非常惊讶,并同时感到非常荣幸。

因为受到的赞美已经多到“不发一篇回应一下是不是不行了”的地步,我诚惶诚恐地敲下这篇感谢。以及意外的部分是自己不知何时建立起的高冷人设,因为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几乎每条评论都会回的友好的人(……)只是同时有着些许会让人变得狼狈的社交障碍,如果能包容总是不小心说错话也胆怯于与人交流的我就好了!

能收到如此评价真的出人意料,但我对我自己的极限与真实水平有着清晰的认知,因为阅历尚浅有些东西实在把握不好,真真真真的诚惶诚恐到了极致,还希望各位不要过誉,宠坏一个自我中心者的下场就是看着她在你们的首页膨胀发疯啦;(((((

得到赞美是真的会令人轻飘飘很快乐的,而且不得不说我已经开始危险地享受起来了。虽然偶尔沉迷一下赞美也很放松,不过更重要的是成长为能够承担这份赞美的人,在那之前还请各位多担待。

《白日焰火》与《提喻柑橘》应该是一次尝试,也是送给认识了两年的朋友弗逼的一份周年纪念日贺礼。作为社障能有一个两年的朋友这已经非常非常具有纪念价值了(……)尽管两篇文章都十分稚嫩粗糙,但它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坦白地来讲《提喻柑橘》在我自己的认知比《白日焰火》更好,也许是因为在上面花的心思相对更多的原因,也是前者使后者更加完整。

有很多朋友为提喻柑橘里格瑞的结局感到惋惜,但这里不得不提,如果换个角度想的话,既然提喻柑橘是一篇由格瑞写作的小说,就像白日焰火那样,其中也有不少他艺术化情节虚构的成分也说不定。关于雷狮与安迷修,关于嘉德罗斯与格瑞,这两篇文章中哪些部分是真实的,哪些部分是杜撰的,这些事变得格外模糊起来。

对我而言,这两篇文里都存在真实与虚假的部分,相互映射补充,各剪一部分拼凑在一起才是全部的真相。而读者们选择把哪些部分拼在一起,则是他们的自由了:D这也正是我觉得自己的创作有趣的部分,他们四人的故事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版本,也就像文中格瑞说的那样,当事情不明了时,人们总是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那个结局,我想我作为作者也可以的。

说了这么一大堆还是希望各位对这两篇尝试性的作品有一些新的认识……!太唠叨了实在对不起,一自言自语起来就会忍不住说很多>_<之前在计划里有写到过,这两篇文会放在一起出本,在cp21的养鹅小分队摊位首发,封面也在上个月就约好了一位超棒的画手,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_<

最后也想对几位读完提喻柑橘觉得丧爆了的朋友们说,尽管生活有时候实在很让人难办,但人们仍然应该坦然地热爱它呀。它与快乐密不可分,因为存在所以多彩,对我来说,感受着快乐的事物缓缓接近实在是很令人心情振奋,即使每一次到来都是那么短暂:等待它的过程也就显得不那么漫长啦!

这种心境大概也不是每个阶段都能体会到的,因此格外珍惜这个感觉,也希望能在它的指引下好好进步吧。

希望能与各位在寻求快乐与进步的路上共勉:)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24)
热度(134)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