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响响响响

可爱迷人世界第一青春无敌美丽善良快乐魅力四射的夏日时间限定反派角色,而且会永远爱你

【叶喻】秘而不宣

“桶里水还不少呢不用换——哎杯子怎么就剩俩?”


站在饮水机前,他们三人面面相觑。


秘而不宣    文/伞响


tips:叶喻/短打/国家队时期/没羞没臊的暧昧/作者选择爽完就跑

*有一丢丢黏答答的性暗示



“虽然我跟队长用一个纸杯也不是不可以啊,但是我这次就是不想,特别不想。队长你说是吧,拱手把好好的黄花大纸杯让给老叶,看着老叶一个人用一个杯子怎么就这么让人不情愿噢,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哼哼,叶修很嫌弃,手里的代烟棒棒糖咬碎半截。


“哎,别闹了,国家队领队一个人用一个杯子,多正常的事儿啊,这可是你们蓝雨小心眼了。”


不得了,这人一开口就把问题提升到团队内部和谐层面,喻文州心想,现下是齐心协力争取世界冠军的紧要关头,冯主席亲自发话,任何可能影响革命友谊的褶皱都得不着痕迹地抹平,哪怕是饮水机旁边纸杯告罄这种鸡毛蒜皮。叶修看准了他把那位老人家的口谕当圣旨执行,拿来敷衍的理由还竟然说得很有道理。


“……行行行领队领队,真够不要脸的,”黄少天也一时没想着能怎么反驳,干脆顺势给自己个台阶下下,然后挑起另一话头,“那照这么说队长现在也是国家队队长啊,多厉害啊,我们队长也得单独用一个杯子是不是。”


“觉悟不错啊少天大大,说得对,我跟文州一人一杯吧,你别喝了。”


“我呸!靠靠靠靠叶不羞你说这话怎么脸皮都不带热一下的,我这是据理力争,还一人一杯,作为领队不照顾着点选手,你还能渴死我不成!”


望着上蹿下跳的剑圣和一脸“再怎么你也治不了我”的国家队领队,喻文州开始感到太阳穴发胀。


“少天和叶队都别吵了,我去找王队借个保温杯,你们一人拿一个总可以?”


叶修的目光兜了两圈,落到他身上。


“想不到小手残队长还挺有自我牺牲精神,找王大眼借杯子啊,就那拧开都得花三道工序的老年磁石养生杯,他说不定还不肯借你呢。”


喻文州没绷住,笑出来一声,黄少天已经接上了话。


“嘿老叶你少趁着王杰希不在就拼命嘴上削他,你就不怕人家背地里施个法摆你一卦,让你下半辈子都只能跟荣耀女神双宿双飞啊?”


“那也得有人先去告密他才能有个施法对象啊,你说是吧文州,这哪儿有第三个人,刚刚的话你知我知就好哈。”


就是不明白叶修为什么每次大范围扫射都得拉上他开枪,惹得黄少天抬起杠来总是没完没了。他刚想拉住黄少天说算了叶神什么样你还不知道么就当交个口水税了,电话铃声不知道从谁的口袋里钻出来,震天响的滑板鞋。


话被按回嘴边,黄少天一脸尴尬地掏裤兜,接起来聊了两句之后就是好好好嗯好马上好的嘞,估计对面没给他继续闲聊的机会率先挂断了,通话结束得异常快,他将黑屏的手机塞回口袋,眼睛转了一转。


“我跟你说啊王杰希跟周泽楷孙翔啥的都那头等我去练进攻配合呢我们这边速战速决啊!三二一好我拿个杯子边走边喝剩下那个杯子是队长的老叶天天喊队长手残那就别跟手残拼速度抢东西丢了面子啊!回见!”


其余两人还没反应过来,话最多的已经一伸手勾走一个杯子接了半杯水,一边灌一边就脚底抹油溜了,速度效率堪比脱缰疯狗。等叶修想起来喊一声,人已经彻底消失在走廊尽头,剩余一杯两人在这饮水机前傻站,尴尬几乎凝结成液体淌下。


“呃,叶神……你用着?我回宿舍拿一趟吧,不远的。”喻文州喉咙一紧,心说少天不厚道啊就这么抛他与叶修独处,这下坏了,不找个理由也溜掉就是被近身打爆的命。他不着痕迹地往一旁挪了挪,抬脚欲走,叶修叫住他。


“别走啊文州,回宿舍多累啊。反正不跟那话唠计较,领队跟队长也没啥,就共用一个纸杯呗?”


躲不过对方满肚子坏水。喻文州心底叹气,转回身,叶修已经将纸杯抽出来,接了满杯水抬到嘴边。与其说是在喝,那架势根本是在品水,虽然他不知道从这苏黎世的矿泉水里是不是能尝出什么跟中国怡宝不一样的味儿。


“你怎么这么怕我呢,这可不好,文州,哥跟你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关系融洽点总没错的。”


叶修品了两口,估计是看着他干杵着不动姿势有点好玩,再加上平日里欺负欺负场上床上都斗得难分难解的后辈也蛮有意思,开口调侃他。喻文州脚还是站着不动,伸手接过叶修手里的杯子,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就着对方嘴含过的地方也喝了两口。


“倒不是怕叶神,就是觉得委屈着用一个纸杯叶神可能不太自在,弄得我也有点不太自在了。”


这话说得——你直接说“我跟你用一个纸杯很膈应”不就完事。叶修白了他一眼,眼前瘦瘦高高的白净男人一股子书生味道,说话是八百年不改的弯绕曲折,不过刚刚——他盯着喻文州含过的湿润杯口,眯了眯眼睛,表情里多了点偷腥得逞的微妙。


“我可没啥不自在的,以前什么苦日子没闷过,用个杯子而已……文州你把杯给我,我再喝两口。”


对方乖顺地将杯子递了过来,他拿在手上,刻意转了转角度,再次含住那部分被对方的唾液湿润了的杯缘。这次他起了坏心,当着喻文州的面用牙咬了咬,纸杯不经压,一个齿痕赫然留在了上面。


“方才跟少天过招那几下,一开始你也这么不吭声的,搞得我也差点儿以为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是不是这世界邀请赛架势太大,把蓝雨当家的队长给镇住啦?”


喻文州没立刻回答,他是有点儿紧张,但是现在这紧张的成分显然不止是接下来即将开幕的邀请赛,还跟正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缩短两人身体之间距离的笑眯眯前辈有点关系。


“紧张什么紧张,再怎么纠结上场了一样该怎么来怎么来。”


说这话时手都已经撑到他背后墙上了,喻文州很懊悔,自己怎么就站了这么个风水宝地,说着说着还能让叶修咚一下自己的,更要命的是他居然有点儿心动,很有点儿心动。


“谢谢叶神指导啊,我也再喝口。”


叶修从善如流,将杯子塞到他手上还顺带摸两下指关节。喻文州眨眨眼睛,特意含着带牙印的地方,用力吮吸了两下。水普通地涌进咽喉,好热啊,真是太要命了,他想。


“听说瑞士的水质比国内的好,得趁着打比赛好好沾沾光。”对方瞄过他滚动的喉结。


“哈哈,还以为叶神不会关注饮食质量呢,我倒是想在这里多享受一会儿,虽然每天吃外国菜确实不好受,但作息严格规律起来,人确实精神很多。”


水来土掩。


“放心吧文州,有的是时间给你好好享受。”叶修在他对面轻轻笑着,声音很低,“哥会尽力让你们在这里待到最后,然后拿着大水杯回去的。”


喻文州原本低垂着眼,这下倒是大方地抬起目光与叶修对视。他看得见漆黑的瞳仁里耀发的火光,如烟头星火般明明灭灭,那是从未被碾压熄灭的东西,嘉世的时候是,兴欣的时候是,现在也是。他突然笑了。


“那就承叶神吉言。”


“话倒是次次都说得可中听了啊文州,虽然讨人喜欢也不是坏事,”叶修挑眉,突然出手掐了掐他的脸颊,“说到底,手可是长在你们身上,到底承的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叶神不也很会说话吗,这话夸奖的该不会是我这双限速200APM的手吧。”


他摊开手无奈地笑了笑,以退为进。叶修愣了两秒,差点没笑得直不起腰来,边笑边咳:“唉我发现,你其实有时候还挺能磕碜自己的,可以,挺有长进。”


“不过,你说不定还真说对了。”


对方的脸在眼前放大,他微微睁大眼睛,但预想中可能发生的碰触并没有到来——叶修微微侧过了脑袋,抵在他的耳根旁,正如他们每一次在酒店房间里一同醒来后的交颈厮磨般亲密柔和。稍稍有点想念叶修,而不是叶神了,他想,他本以为比赛结束之前都还不是时机的。


“哥夸的是你。”


叶修把撑在对方耳畔的手收回来,站直了身子,本想将喻文州羞赧的神情收进眼里,结果对方没露出一点儿不适,无辜地歪歪头。他只好继续唉声叹气装傻卖乖。


“真是越来越不好揉捏了啊,喻队。”


“这也承叶神吉言了。”手里的纸杯里只剩浅浅的一个底,“——杯子有点太小。”


“有得用就不错了还嫌弃,嫌小回你宿舍拿自己的去。”


太极打了八百圈,棉花和拳头缠缠绵绵终于到了天涯,此刻喻文州终于听见了他想听见的话,他确定是眼前笑得如同计策得逞的前辈故意给他个空子。有空就要钻,机会主义的进攻一向是蓝雨的风格,此刻也不例外。


“那叶领队现在要是没事干,陪队长回宿舍拿下杯子?”


叶修的眼睛里全是笑。


“哎,可以啊。”


-fin-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伞响响响响 | Powered by LOFTER